画未锦书成

草民:

居然都没人放尤里?!
这集的尤勇糖多赞啊!
虽然图片只能放十张,但是管他的
第十二集我来剧透了!!!

—————防剧透线—————








我就知道!
第一集!!!
第一集在厕所的时候,尤里奥真的是去厕所搭讪勇利的啦XDDD
结果看到他超逊的狂哭,一气之下就傲娇了😂😂
官方果然给我解答了,简直喜极而泣(哭
尤里奥之所以每集只要维克托和勇利在一起就会生气,真的是因为不爽勇利眼里只有维克托欸(官方爸爸好棒
所以只有勇利在时,对勇利就超棒棒的(爷爷做的食物我也想吃ˊ_>ˋ

尤里奥在最后之所以会那么想得金牌,甚至滑完曲子时大哭,这不只是因为他年少时的愿望而已⋯⋯
而是希望勇利不要引退啊!!!!!!
(;_;)
整首曲子的表演都在想着勇利,我已经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官方真的太棒了
而且这也是第一次勇利全神贯注的看完尤里的表演(尤里表示死而无憾XD
我真的超介意这一点的,因为勇利从第一集开始起,就常常只从电视看尤里表演,唯一一次有正眼看完,还是因为维克托没乱跑才能看完的
不过无论如何,这次勇利除了从头看到尾外
事实证明勇利确实被尤里感动了(感动到哭
因为在这里!勇利露出第一次在看维克托表演时所露出的眼神
而如今他用这样的眼神看着尤里
所以⋯⋯
最后他会选择不引退,尤里可是大功臣啊啊啊(干得好!
不枉费维克托事前和尤里串通


维克托:
勇利说他要引退,所以⋯⋯
你懂的ಠ_ಠ
尤里:
包在我身上,金牌我拿定了( ̄+ー ̄)


话说虽然大家都在猜尤里很崇拜维克托,但事实上,真正做出吸引他表演的是胜生勇利
我就知道我cp没站错!!!!
跟我一起大喊
尤勇好 尤勇赞 尤勇好棒棒!!!!
(我已经疯了)

所以
温泉on ice 勇利表演到一半尤里就离开了,不是因为发现维克托被勇利吸引的表情,而是因为发现自己离勇利还太远了,所以才决定离开。

所以
维克托说不只有他从勇利身上获得L时,说的真的是尤里从勇利身上获得喔Love&Life(不只是朋友意义上的

所以
尤里真的超喜欢勇利的啦~~

虽然为了维克托和勇利的关系删减了尤里的桥段,不过,他们最后一起回到了长谷津(其实是俄罗斯,我眼残了)

是三个一起!
三个一起啊!!!

官方果然是站3p的(笑
话说有人介意雅科夫是怎么想的吗XD


最后!

官方的意思应该是有第二季!
虽然没有详细介绍,但是我们还是继续坐等官方投粮吧!!!


我已经看Yuri on ice看到失心疯了
不出第二季大概会想投刀片吧(笑


评论

热度(2662)

  1. 共7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