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未锦书成

【莫凡/王杰希/黄少天中心向】818全明星周末的宠物之星

九幽雪:

给我家超级可爱的莫凡庆祝生日啦~献上粗长的文(并不是!


祝莫凡生日快乐~天天开心呀!




*好久没写818体了,有点生疏了QAQ请见谅!






——————————




1楼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卧槽卧槽!今天全明星我王绝对是全场最佳!!!一出场就引爆全场了啊啊啊!我王肩上蹲着的黑猫真心very可爱!!!


[王杰希肩膀站着一只黑猫.jpg]


怎么能如此可爱???!!!


整个会场的气氛都瞬间点燃了啊!没有看直播的小伙伴赶紧上啊!


 


 


5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兴奋到不能自已


 


 


18楼


怀疑王杰希是特地来砸我大蓝雨场子的!居然把主办方的风头全盖住了啊啊啊啊!!!


现在同样在会场,下一个出场的就是黄少了吧,肯定能把王杰希的风头压过去!!


 


 


24楼


啊啊啊啊啊啊我黄少!!!真的!!!太会玩了哈哈哈哈哈!!!


他是知道王杰希今天带猫来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抱着短腿柯基.jpg]


黄少带狗,王杰希带猫!


这场庙药(猫狗)大战,我大蓝雨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8楼


卧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雨和微草这是商量好了的吗???????好好的全明星成了宠物秀了吗?


话说回来!这次全明星周泽楷第一,王杰希第二,黄少天第三,王黄两人带着宠物站台上,你们俩让孤零零一个人的小周作何感想啊啊啊???


[周泽楷羡慕的眼神.jpg]


抱紧小周,不哭不哭!宠物什么的你也会有的!


 


 


32楼


[柯基伸爪子去碰黑猫.jpg]


[黑猫一巴掌拍到柯基脸上.jpg]


凭什么猫狗大战说是猫输???


一眨眼的功夫猫狗都打起来了啊!看架势我们微草魔术师的猫才是最厉害的!


 


 


39楼


啊啊啊啊王队的猫简直太萌了!!!刚刚还在打黄少天家的柯基,打完了就一脸无辜地朝王队喵喵喵,还蹭脖子。王队还以为他家猫被欺负了,还叫黄少天看好他家的柯基哈哈哈哈哈哈


 


 


43楼


魔术师的猫估计不知道自己做的事情已经被全国直播了吧哈哈哈哈哈外表高冷内心白莲花设定哈哈哈哈


 


 


48楼


可黄少天也不知道啊啊啊!还拍了柯基屁屁一把,抱的更紧了!


心疼背锅的柯基


 


 


55楼


柯基内心:我有一句MMP一定要说!


 


 


61楼


今年全明星真的燃爆啊啊啊!开场高能!期待!!!


 


 


67楼


如果不是因为第一天的开场超燃,我根本不会去第一天的全明星会啊!接下来的新秀挑战赛无非就是新人规规矩矩地向前辈讨教,然后要嘛以下克上要嘛输给前辈。而且,今年好像也没有什么特别引人注目的新人啊,感觉一个个都没什么存在感,都不如兴欣那群十期生有话题性。


希望今年的新秀挑战赛能更加好玩一些啊!像去年新秀集体挑战叶修就不错!


 


 


68楼


楼上居然还在注意新秀们!现在不是应该全程看王杰希和黄少天吗!


请现场的小伙伴们对他们俩以及他们的宠物进行全程直播谢谢!电视直播可不会把所有镜头都给这两个大神啊


 


 


74楼


就是就是!跪求在现场的小伙伴们直播


 


 


82楼


啊啊啊啊有幸坐到前排的我,看到黄少天抱着他家的柯基往微草休息区走去了!!!


 


 


85楼


黄少和王杰希碰头了!!!


 


 


88楼


会不会打起来???!!!快直播啊!


 


 


93楼


并没有!黄少天现在跟王杰希一起走去兴欣休息区了!


 


 


98楼


一群大神们全跟着走了?什么情况???


 


 


101楼


你们在这边直播有什么用啊?听不到他们的对话啊!


难道不知道xx网络直播台也拥有直播权吗?而且人家完全是看网上话题性来选择直播对象的。


也就是说!xx网络直播台现在正在直播选手休息区啊!


刚刚黄少天是去找微草炫耀狗崽了!


刘小别很不服气地表示他们微草也有队宠,队宠还在队长肩膀上趴着呢!


势均力敌之下再战就是两败俱伤,然后他们现在要去兴欣炫猫炫狗啦


 


 


111楼


去兴欣炫猫炫狗???我大兴欣哪来的队宠啊!要把指导教练叶修推上去当队宠吗?


 


 


119楼


其实还可以把魏大爷推上去当队宠,据说魏琛是兴欣的吉祥物


 


 


122楼


吉祥物不应该是叶修吗?最起码也是包荣兴啊!


队宠的话,安文逸我也是服气的!


 


 


125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的废话攻击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到兴欣休息区就迫不及待地炫狗了,居然还当众撸狗!


柯基尾巴都快翘天上去了哈哈哈哈


我黄少有那么——————可爱!


 


 


127楼


我家杰西爸爸也不甘示弱好吗!!!


撸猫快感比撸狗爽一百倍啊!跟上来凑热闹的女选手都成星星眼了!


 


 


131楼


我大兴欣哟,这下可要输了


 


 


133楼


刚刚镜头视角一直对着兴欣休息区,作为一只莫凡粉,只想问一下你们不觉得莫凡今天怪怪的吗?


这腰背挺直的快跟小学生有的一拼了吧……平日里不是缩得跟虾米似的吗?


 


 


136楼


同莫凡粉,观察到今天的莫凡特别的高,怀疑他穿内增高了,起码得有三厘米。


他还带兜帽!再加两厘米好了!


 


 


138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从来不敢直视莫凡粉,一个个粉似黑!怀疑你们全是黑!莫凡没有粉!只有黑!


 


 


140楼


你们这是不看剧情了吗?


剧情发展突然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啊啊啊啊


刚刚少天在那边叨逼叨逼说蓝雨队宠可爱到炸,兴欣没有队宠是不是要去买一只blabla,然后叶修突然把莫凡往众人面前一推,“谁说我们没有队宠,这不是吗?”


队宠????莫凡????


你们兴欣的队宠真稀奇呢?


能撸吗?


 


 


141楼


能撸啊,怎么不能撸了?


 


 


142楼


等等!这不是开往幼儿园的车!我要下车!


撸毛!不是撸x!


 


 


148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49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被萌爆了


 


 


155楼


兴欣有队宠啊!!!!


队宠是莫凡头顶上的那只仓鼠啊啊啊啊!


兜帽一掀开,仓鼠正在莫凡头顶趴着呢!


怪不得我家莫凡今天176!原来还有5公分是仓鼠加兜帽的功劳!


给仓鼠点赞!给兜帽点赞!给莫凡身高一个好评不解释!


 


 


158楼


假的假的全都是假的!我就知道我家莫莫怎么会这么高!


仓鼠今天身高171!剩下来的才是莫凡身高!!!


 


 


162楼


这只仓鼠简直乖到犯规啊啊啊啊!居然能趴在莫凡头顶这么久都没掉(重点错!


 


 


167楼


难怪莫凡的腰背挺得那么直,原来是感受到了来自头顶的压力233333


 


 


176楼


乖巧可爱的猫狗满大街都是,仓鼠可不常见啊!毕竟脑容量不够,傻了点,见人就咬w莫凡家的超乖啊啊啊想要QAQ


 


 


179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段我给做成表情包了!我要看一辈子!!!


先来个前提剧情,小卢刚刚借着身高优势挤到了前排围观莫凡手心里的仓鼠,然后大喊:“这仓鼠大小眼啊!”


哎哟妈呀!在场人都炸开了!镜头直接给了仓鼠一张特写!


[仓鼠大小眼.jpg]


满屏幕都是‘你眼中有万千星辰,左眼一万,右眼一千’


然后张佳乐突然出现一把抓走了莫凡手里的仓鼠,在所有人都还在懵逼的时候,慎重地将仓鼠往王杰希肩膀上一放,又抱起他怀里的黑猫往莫凡怀里一塞,“这样就和谐了啊!”


[镜头特写:王杰希和仓鼠瞪着大小眼懵逼.jpg]


[镜头特写:莫凡和黑猫高冷地注视凡人们.jpg]


 


 


183楼


莫名和谐


 


 


188楼


莫名和谐


 


 


190楼


23333333333


莫凡一把把两人宠物又换回来了,警惕地看着张佳乐,“仓鼠,不换。”


卧槽槽槽!突然觉得这孩子超萌!


 


 


199楼


你们够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看看那个角落里羡慕到快要咬衣角的枪王大大啊!


小周不哭,宠物什么的你迟早会有的!


 


 


202楼


啊啊啊啊啊小周超可怜!你快说你想要什么宠物,姐姐给你送啊!


 


 


203楼


黄少叨逼叨逼适合柯基,王杰希魔术师就该养猫,莫凡拾荒特性像极了仓鼠。


轮回战队啊,得养只企鹅才配得上身份吧!


 


 


204楼


楼上的你为霸图考虑过吗?轮回养企鹅还好说,我们霸图得去动物园偷只老虎才不会输是吗???


 


 


205楼


雷霆:我们穷,买只乌龟吧,养得好可以给我们送终


 


 


206楼


那雷霆还不如买只猪呢,食堂伙食跟不上就杀了吃肉


 


 


207楼


哈哈哈哈哈哈笑出猪叫声


 


 


213楼


歪楼歪到天际去了hhhhh


莫凡居然一脸慎重地把仓鼠交给苏沐橙了?这是要干嘛呢?


 


 


219楼


戏精别想太多啊,人家莫凡上台去挑战前辈了,总不能还抱着仓鼠去比赛吧


 


 


222楼


啧啧,莫凡选择挑战周泽楷啊……这不是找虐吗?难道还期待能赢周泽楷?


想想去年的决赛啊,周泽楷可是打了个完胜。


 


 


226楼


完败怎么了?不允许人家再次挑战证明实力吗???


听听人家怎么说的吧


 


 


229楼


周泽楷和莫凡啊……主持人得多说几句了,一人承担三人份的话量


 


 


234楼


主持人:莫凡你是要挑战周泽楷啊?为什么呢?


莫凡:他厉害


主持人:……小周有什么想说的吗?


周泽楷:仓鼠哪买的?


主持人:????????? 


吃瓜群众心疼主持人三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周你能不能不要这么耿直哈哈哈哈哈哈哈


 


 


244楼


现场只能坐在中后排的懵逼狗还好看到了这个帖子QAQ


你们不知道我们现场的人是多么的懵逼啊!莫凡一进比赛席就开了语音来了一句:“生了宝宝可以给你一个。”


“要女孩。”


“好。”


我还以为莫凡结婚要生孩子了呢!还想着过继一个给小周!他们俩这是什么py关系???????生了孩子都能给????


现在一看贴,估计说的是仓鼠宝宝……


 


 


248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成智障!对莫凡路人转粉!对周泽楷粉转脑残粉!


 


 


259楼


莫凡你先管比赛了哈哈哈哈看看台下吧!你家仓鼠正惨遭蹂躏呢!!!


 


 


260楼


卧槽!被楼上吓了一跳,还以为有人虐鼠呢,原来只是在被人撸毛啊


 


 


261楼


同被吓了一跳!


不过莫凡家的仓鼠还真没节操,被撸的都翻肚皮了


说好的脑容量不够见人就咬呢?


 


 


272楼


居然连韩队都去摸柯基了!!!拜倒在柯基的【划掉】短腿【划掉】魅力之下!!!


 


 


277楼


表闹!韩队现在在撸猫呢,王队还教他哪里是猫的G点


没看到王队的猫在韩队手下已经被撸瘫了吗哈哈哈哈hhhhhhhh


 


 


280楼


突然发现韩队的另一面,爱宠狂魔!


他又去找仓鼠啦!


希望仓鼠别被吓cry哈哈哈哈


 


 


281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简直神预言


莫凡家的仓鼠都被吓到装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83楼


对对对对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尼玛这仓鼠才刚到韩文清手里就直接四脚朝天躺下了


吓得一群人还以为自己把仓鼠给撸坏了呢


结果摸了几下又恢复了,活蹦乱跳呢!


 


 


287楼


呵呵,碰瓷鼠


 


 


288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碰瓷是什么鬼!你要笑死我然后继承我家的那一群仓鼠吗!


这纯粹是因为韩文清刚刚摸了猫,手上一股猫味,给吓的


 


 


292楼


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看到黄少天那一脸嫌弃了吗


[黄少天嫌弃脸.jpg]


不过口嫌体正直啊,我要采访一下黄少,仓鼠肚皮好摸吗?毛有柯基好摸吗?


 


 


293楼


黄少天还真说了,“这仓鼠没柯基好玩啊!”


不过!你能不能先停下那双手再来说这句话啊!!!莫凡小周比赛都完了,要下台了,要拿回他的仓鼠了!


 


 


297楼


诶?仓鼠怎么挣扎的这么厉害啊?黄少快松手!别捏坏了萌萌哒的小仓鼠!


 


 


299楼


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0楼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302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炸裂


我们家烦烦一脸吃了翔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


仓鼠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拉了他一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颗黑色的翔.jpg]


放大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5楼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卧槽了哈哈哈哈哈哈你们都不知道仓鼠是只会随处大小便的动物吗哈哈哈哈哈


叫你们撸仓鼠哈哈哈哈哈


 


 


309楼


莫凡从比赛席回来了!仓鼠一到他手里就开始做妖了,吱吱吱地叫个不停,还躺下装死,好像受了多大委屈似的哈哈哈哈哈你敢说刚刚拉了黄少天一手的不是你吗哈哈哈哈哈哈


活捉一只戏精


这跟王杰希家的猫有的一拼了哈哈哈哈哈哈一个白莲花,一个戏精


 


 


312楼


今年的全明星周末绝对是所有全明星周末举办以来的历史最佳!


黄少天刚把那只拉屎仓鼠甩给莫凡,突然就来了一句:“凡凡抱!还是你好!”


凡凡????


莫凡一脸懵逼地看着黄少天,然后就见他弯腰抱起了柯基哈哈哈哈哈


原来是烦烦不是凡凡


莫凡都快被吓出翔了www


 


 


319楼


今天才发现莫凡其实是内双,刚刚吓得眼睛都变成双眼皮了哈哈哈哈哈哈


秒变大眼


 


 


321楼


现在才想到这三人家的宠物都还不知道名字呢!沐橙终于替我问出这个问题了!


 


 


324楼


黄少天家的柯基叫烦烦哈哈哈哈哈明明最烦的是他啊!怎么可以拿粉丝给你的爱称来叫你家的柯基呢~


而且!凡凡烦烦傻傻分不清


难怪莫凡刚刚一脸懵逼,我承认我也懵逼了


 


 


327楼


杰西家的猫叫豆腐????豆腐????豆腐????


那不是一只黑猫吗?


怎么叫豆腐????


 


 


333楼


黄少天:“你家豆腐居然是黑的啊!”


王杰希:“臭豆腐。”


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爸爸居然会怼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给一百万个赞!


 


 


338楼


坐等莫凡家的仓鼠真名


那毕竟是敢在剑圣手里拉屎的真.汉子!


 


 


340楼


黄少天:你家仓鼠叫啥名啊?


莫凡:仓鼠


黄少天:真的假的?别闹啊!告诉我它的真名有什么关系?怕我拐走它?这种到处大小便的仓鼠我才不要呢!


莫凡:……混球


黄少天:你这是在骂我对吧???


莫凡:就叫混球


黄少天:…………………………


看到整个直播都快笑裂了!莫凡一看就是没想过仓鼠叫啥名,不过你也不能这么随意就取名了啊啊啊啊!


混球www哈哈哈哈哈哈小混球儿~


 


 


342楼


啊啊啊啊啊莫凡粉出来给你们爆个料!!!你们知道为什么莫凡要头顶仓鼠吗哈哈哈哈哈哈


我把所有莫凡出场的一幕全都给截图了下来,然后发现前面有一次摄影头在兴欣选手座位那边挨个介绍的时候有拍摄到莫凡大概十来秒!


然后你们来看截图!注意看莫凡的左手臂!


[1分26秒,左袖口微微凸起.jpg]


[1分28秒,左手肘微微凸起.jpg]


[1分31秒,左肩膀微微凸起.jpg]


[1分32秒,莫凡表情怪异地抓了一下肩膀.jpg]


[1分35秒,莫凡兜帽微微凸起,一闪而过白色的影子.jpg]


[1分40秒,莫凡挺直了腰板,目视前方.jpg]


混球这名字没取错哈哈哈哈哈哈哈


 


 


342楼


猫控表示被圈粉了!!!我也要买仓鼠!!!


 


 


345楼


诶诶诶诶怎么这么快就要散场了????我还没看够呢!!!


 


 


350楼


就是就是QAQ不知道明天这三个人还会不会带着宠物来QAQ


 


 


354楼


QAQ好想继续看萌宠!!!


我要去微博艾特少天杰希和莫凡,求直播各种萌宠日常!!!


 


 


367楼


啊啊啊啊快上微博!!!


 


 


372楼


废话不多说!快上微博看!


黄少天约战王杰希和莫凡!


 


 


377楼


黄少的微博还真是一如既往的……令人印象深刻!


黄少天:@莫凡 @王杰希 比比谁家的宠物更萌吧!


好吧……我承认,我删减了一大部分废话,总之黄少天的主要意思就这些了!


顺便舔舔烦烦!!!柯基屁屁真的是萌物啊!


吸狗!


我决定给烦烦投一票!不改主意!


 


 


381楼


坐等王杰希和莫凡的回应~


来自想撸猫想撸狗还想撸仓鼠的爱宠人士!


 


 


386楼


王爸爸的回应到了!


简单明了!


[豆腐一脸君临天下般霸气侧漏的眼神注视着众人.jpg]


被豆腐圈粉!日常吸猫!


 


 


390楼


话说莫凡还没回复啊……


 


 


396楼


除了生贺跟各种转发,你们看过莫凡主动发过几条微博???


 


 


401楼


依旧没有回应QAQ


夜深了,我要睡了


凡凡请替我跟小混球儿说声晚安


 


 


410楼


啊啊啊啊啊!!!莫凡回应了!!!


萌到满地打滚!


[莫凡穿着仓鼠同款睡衣在逗混球玩.jp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给莫凡打call


 


 


418楼


啊啊啊啊啊烦烦这次输了!你看人家凡凡都亲身上阵了!仓鼠睡衣好评!你得穿上柯基睡衣才不会输啊!!!


 


 


422楼


这回应,这照片……


总觉得这不是莫凡的风格啊!


 


 


430楼


对对!这照片的角度一看就是别人偷拍的!地点好像是酒店房间?所以……犯人应该是莫凡的同住人!!!


 


 


433楼


据说莫凡在兴欣都是和方锐大大合住的,你们说会不会是……


 


 


437楼


不用说了!这绝对是方锐大大的手笔哈哈哈哈哈


存个图


相信等莫凡看到的时候一定会删的


 


 


438楼


楼上神预言哈哈哈哈,莫凡删微博了


 


 


439楼


哇咔咔咔咔咔!方锐大大的微博突然发出了一大堆乱码!!!目测是方莫两人在争夺手机的时候乱按的时候发出来的!


 


 


440楼


秒删!!!


看来方锐是成功抢回手机了哈哈哈哈哈哈


 


 


442楼


然后方锐下一条微博是‘对不起我错了’


莫凡那条微博果然是锐锐发的


不过没事,图已存,已发起全明星宠物之星的投票!大家踊跃投票呀!


 


 


444楼


坐等萌宠投票结果!


以及!偷偷说我给莫凡家的仓鼠投了一票w


 


 


 


 


 



评论

热度(61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